卢修斯第一次学会用麻瓜手机和纳西莎视频聊天后的场景。

德拉科:父亲,我想要换一把扫帚。

卢修斯:西茜,西茜,你看得到我吗?

德拉科:我听说魁地奇商店里来了最新款。

卢修斯:西茜,西茜,你能听得到我说话吗?

德拉科:父亲……

卢修斯:西茜你什么时候回家?我很想你😚

德拉科:父亲……

卢修斯:你放心吧,我会好好辅导儿子的功课的❤️

德拉科:……

卢修斯:你快回来吧,过节可以我们一家三口过,别再去和布莱克家扯什么关系了,你早就是我马尔福家的人了😘

德拉科:……

德拉科内心os:这个在老婆面前笑成傻子的人真的是我那不苟言笑高贵典雅的爸爸么……

评论(70)
热度(7379)
  1. 共22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不舞 | Powered by LOFTER